T小姐吃東西很挑,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很多東西,T小姐是絕對不會去碰的!!

公佈一下T小姐的飲食習慣: 愛吃什麼,及不吃的東西....

白米飯: T小姐的最愛...尤其是香噴噴的日本米 炒飯 有關 飯類的料理 都是T小姐的最愛

也因為這樣,這次的減肥, T小姐可是戒白米飯快一個月了呢..(午餐吃五穀米 + 晚上醫生說不可以吃澱粉)

肉類: 牛肉,以前牛肉是T小姐的最愛,但是為了某個原因, 已經放棄牛肉五年了!但為了這次減肥,T小姐特地跟神明請示吃牛肉兩個月呦!

         羊肉: 除了牛肉以外,T小姐比較喜歡的肉類是羊肉,每次刷刷鍋,羊肉可以吃個將近20盤!!

         魚肉: 不討厭,但絕對不當主食,因為魚肉對T小姐來說,吃不飽,所以絕對不能給我蒸鱈魚當正餐..不然一定又會外加一個排骨飯來填飽肚子

         豬肉: 排骨是我的最愛,其他就還好!!

         雞肉: 只愛吃3q雞排,脆脆超好吃....當然鹹酥雞也是我的最愛啊

青菜: 都可以,不挑 只是懶的吃

水果: 不挑, 夠甜才會去吃..但通常很懶的吃水果..要剝要削很麻煩...

以上就是T小姐比較常吃的食物了....

以下是T小絕對不吃的東西:

澱粉類:  例如 麵食 麵包 跟麵粉有關的東西, T小姐一概不太喜歡,甚至到厭惡的程度

尤其,饅頭 跟麵包 , T小姐是絕對不會去碰的, 烤的酥酥脆脆的香蒜麵包還有機會去咬一口

義大利麵和乾麵 都是屬於可接受,但不喜歡的食物之ㄧ!!

甜食: 從小就對甜食沒興趣....完全沒興趣...連碰都沒有碰的欲望!!別跟我說哪家的蛋糕多好吃,因為我完全會讓你失望的當作沒聽到,只要有甜的食物,T小姐是不會碰的!!

零食: 舉凡便利超商賣的包裝品東西: 打開包裝需要用手去拿,吃完後還得洗手,懶惰+零食沒有熱食好吃

所以也是被T小姐列為不吃食物之ㄧ,例如: 蜜餞, 可樂果, 等等....

飲料: T小姐討厭甜的食物,當然對飲料的要求就很高, 最愛溫白開水 或無糖飲料,其他...連喝的意願都沒有!!例如檸檬汁通常會加糖,但是T小姐喝的是不加糖的檸檬汁,因為加了糖的檸檬汁對T小姐而言,更酸!!不敢喝!!!

大概就這樣了吧!!其實主要還是不吃麵粉做的麵包和饅頭,還有甜的食物和零食!!

T小姐最愛的料理是:

火鍋............第一名..........可以狂吃,前男朋友還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你還要吃啊??!!

麻辣鍋,酸菜鍋.... 反正跟鍋有關的都是我的最愛啦...

去年冬天,同事跟我一起吃火鍋,結果一個月胖10kg,看我多會吃!!

炸的食物: 炸的香香的食物誰會討厭啊? 當然也是我的首選摟!!

飯類料理: 炒飯,排骨飯,燴飯.....有關飯類的都是我的最愛!!

燒烤,日本料理, 泰國菜...還很多很多好吃的料理,都是T小姐的最愛呦!!

改天減肥成功後,一定要好好的跟我的炒飯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