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分手就分手啊....可是很多人愛問為什麼...

乾脆寫在上面,就不用解釋太多啦!!!

他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雖然很快樂..還蠻快樂的啦!!每天都很愉快..不是討論吃就是討論去哪裡玩

但是好像沒有交集....各過各的生活

沒有溝通...從來沒想過要跟他溝通,價值觀差太多,也不想溝通

感覺未來好像走不下去了...應該是沒有未來

再走下去好像也就是目前的狀況而已......

與其這樣沒結果,不如就當朋友吧..........決不,分手哪可能當朋友啊,當然啦,你愛我愛到不行的話,我是可以考慮啦!!目前的情況,咱們還是別聯絡了吧,等我瘦身成功後,再寄張52kg的照片給你瞧瞧!!呵呵

講了快一個小時 哩哩咂咂的 整理如上, 紅色的字是T小姐的OS....呵呵

因為T小姐前一天就被告知+有做心理建設之後,晚上老師說什麼,我其實沒怎麼注意聽反正就是要分啦..

(老師來的時候,T小姐還在睡覺, 因為前一天T小姐失眠,早早回家補眠去,誰都知道,剛睡醒後的Tiffany 什麼事情都反應不過來!!)

所以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T小姐就正式被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