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一下,T小姐的午餐吃的素食便當是什麼.....

 

 

我的餐盒: 右上方是我今天早上買的早餐--鮪魚蛋餅

通常呢,T小姐只吃素食便當裡面的蔬菜,加上兩三口五穀米當我的午餐.....

今天蔬菜被我拿起來了(當作今天的晚餐)

因為我要求飯少半的關係,他蔬菜都會多給一點....讓努力減肥的T小姐還是吃的很飽!!

由於這幾個禮拜的減肥,讓T小姐成功的瘦了4.6kg(從最重的話是7kg呦!!我有沒有利害,給我拍拍手!!)

同事說,我的肚子那一圈都不見了!!人也看起來更更漂亮了!!

而這一陣子的減肥,T小姐都是吃很少,但是沒有運動,所以除了肚子以外,像臉或手臂及恐怖的大小腿都沒瘦到, 現在整個人看起來還是粉噁心!!

今天下午在公司就開始閒閒想一下, 從晚上開始要做運動,但是要做什麼運動呢?

唉!!痛苦!! 客倌啊,幫我想一下唄....

要讓T小姐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真的很少ㄟ.....

真的直接對運動投降!!真希望能夠有一種運動是睡覺時後做, 可以一邊睡覺,又可以一邊瘦身!!

呵呵!!應該蠻爽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