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睡到很晚才起床,

起來後,按照醫生指示..量了一下體重(不能每天量)

發現,我的數字居然已經快要可以看到5樓了呦!!

目前看到60kg在螢幕上顯示了!! 耶!!太神奇了!!

OH!MY GOD!!I LOVE U!!!

嘿嘿.....過去的那種自信好像又回來了一點點.....

希望能在這星期五去醫生那量體重時候,可以看到5開頭的數字....

我就差那一點點了呦!!

另外,星期一在網路上買的衣服,早上就寄到了....

收到之後,當然馬上就給他試穿啦!!但是!! 效果不好!!

Luna Mall**ECA韓版芭比娃娃珍珠蕾絲洋裝--杏色,紫色

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644136?r=1328620088

結果T小姐穿上去的樣子居然是:

 


正面的樣子......看起來還很肥....廢話 減肥還沒成功啊!!! 為什麼沒有美美的樣子,只有感覺肥豬穿了一件很緊的衣服呢?
完全沒胸部!!這件衣服實在是太小件了啦!! 胸部因為減肥已經減1個cup了說!! 這件根本就是給瘦瘦的人穿的!! 等T小姐瘦到52公斤,再穿一次給你們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