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盡了...不能強求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以為我眼睛會紅腫的說

(昨晚老師到我家談分手細節,分手就分手 還談細節,真是暈)

但是,再一次證明,我沒事!!(目前是這樣啦)

真不知道是我沒感情,還是我已經很平常心的看待每一段感情了?

(當然啦,這樣朋友說才准摟, linda/peggy/小雨你們以為呢?)

我總覺得每一段感情我都有放真心下去,當然到了盡頭,說要分手時候,難免會不捨,但是....

想到一起分享的好時光,其實我還蠻快樂的, 覺得好像沒有白白走這一遭

就放手吧,因為緣分真的盡了,強求只是讓人覺得難堪吧!!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每段感情的人,我真的有深深的喜歡你們呦!!

只是感情到了盡頭, 真的不是你或我強求就可以延續下去的

我會再繼續努力找尋下一段戀情(雙魚座沒感情,沒人陪會崩潰的啦!!)

也會很認真的經營呦!!

期待我交新男朋友吧,(慘了!粉絲算不算啊?我..我..我會不會有報應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