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就是把老師的相機給弄壞了!!

就在一天一夜九份野柳之旅結束時......我..我..我...我把相機裡面的照片給弄不見了!!

神奇吧!!

從小T小姐就是電腦白痴,舉凡跟電腦有關的東西,只要讓T小姐碰一下,幾乎都會......不完整!!

這次的相機事件也是.....

很快樂的拍了兩百多張照片之後......

經由T小姐的魔手一摧殘......

只剩下100多張可以讀的到,其他都.................

嗚嗚..........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老師,請你原諒我啦!!

相機修好了!!當然圖片200多張也找回來啦! 還好,不然這下,就沒有美美的照片可以po啦

星期二再把九份的照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