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昨天超爽的.....

因為昨天下午有事情上台北,就順便晚上去看減肥門診....

我的減肥工作已經正式邁入第一個禮拜了.....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有恆心毅力了呦!!

昨天去看了減肥門診的結果....

哇哈哈....大笑三聲!!!

體重降了三公斤....體脂降了1%

真的超開心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內心的感動呢!!

不過醫生說我吃太少了,沒辦法讓脂肪燃燒,可是我真的..真的...有點不敢吃太多ㄟ..

總害怕量體重時候,體重上升, 會讓我的心情很鬱竹!!

我會繼續努力的喲!!

ps: 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妹妹 很厲害ㄟ......

兩個月的時間 從9月到11月.....體重從68--59.5

哇...這不就是我的目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