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體重又變瘦了一點點呦!!

體重機指針指向睽違已久的64以下.....早上就爽到不可開支!!

但是想一想....我又沒怎麼運動....怎麼可能一下子瘦那嚜多公斤啊 ....

所以心情又稍微給他沉重了一下下!!

另外有去看了很多人的減肥部落格.....

看了之後只能用汗顏形容我的減肥法啊.....

他門都詳細的計算了卡路里 等等.....

我也按照她們的算法

你目前的體重是:64.0 公斤。

 你的目標體重是:60 公斤。

你的最小能量需求 = (10 × 64.0公斤) + (6.25 × 160公分) - ( 5 × 30歲) - 160 (男生為+5) = 1330 (大卡)

你的活動係數 = 1.5 你每天所需的熱量 = 最小能量需求 × 活動係數 = 1995 (大卡)

你想減掉的體重 = 4.0 公斤。

你在減肥期間必須減少攝取的總熱量 = 4.0 × 7700 = 30800.0 (大卡) 你每天必須減少攝食的熱量 = 30800.0 ÷ 28 減肥期間(天) = 1100 大卡。

你減肥期間每天必須攝取的熱量 = 1995 - 1100 = 895 大卡。

哇...我會變成神仙吧!!不過老話一句....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