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最近減肥到走火入魔了!!

怎麼說呢? 因為linda介紹他同事去的減肥診所(聽說兩個月可以瘦八公斤)

T小姐當然又一大早 早起去拜訪這間神奇診所溜!!

果然,我的心血沒白費, 量了自己的體重和體脂肪才又更堅定減肥的決心....(數字這裡就不便公佈了!!怕其他人看了會反胃!!)

醫生看了我的身高體重之後,很迅速的說了一句--我們目標14公斤

天那,聽到這句話, 讓我芳心大震啊!! 當時心中的OS:可以瘦那麼多嗎?

醫生說:(對我的重點)

                 1.早上澱粉類和甜食不可同時食用

                 2.盡量攝取高蛋白,等等食物

                 3. 下午三點後禁食澱粉類

                 4. 午餐澱粉攝取量只能減少一半

其他的叮嚀對我來說,就沒啥特別了...因為T小姐不吃甜食 不喝飲料 不吃麵包....

T小姐愛吃的是肉類.....醫生說....最好是吃雞肉和牛肉 還有魚.....

所以這次的減肥門診,我可是抱著相當大的期望呢.....

中午在Peggy家就很狂忍住吃泡麵的欲望,等到和linda聚餐才吃個簡餐.....

今天晚餐由於還在興奮中,所以草草以牛奶果腹摟....

看起來我今天的飲食應該對體重有很大的下降空間....

但是....剛剛到家量了下體重....

哇!! 不降反減ㄟ....有點小難過.....不過 沒關係.....

我還是會努力克制飲食的.........

當然我也會每天向大家報告進度的.....

畢竟有天,T小姐還是希望能夠出減肥書的!! 呵呵

預告...明天即將討論有關未來兩個月的晚餐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