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被背叛了!!

從昨夜就思考到現在......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痛恨的事情是被背叛!!

而現在我居然讓一個跟我很親密的人給背叛了!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歐

雖然從一開始交往就抱持著交往試試看

但是事情演變到現在....我居然陷下去一半了!! 糗!!

(不知道是要說: 還好只有一半,還是生氣怎麼會陷入)--使用紅色字體代表生氣!!

不知道其他人看到另外一半手機訊息上顯示另外一個女生傳來的簡訊寫著: 我愛你 我想你

會有什麼的反應??


裝無辜的模樣......其實我已經快哭出來了!! 下次在拍那種哭出來的照片!!

當我看到上述的簡訊時,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居然還可以在他面前談笑風生!!當下真的還蠻配服我自己的呢!!(自豪中)--粉紅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歐

也許要學藝人六月的部落格寫的:

再給我一些時間讓我離清事情.....我會很快復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