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晚讓我乖乖回家看電視的連續劇在昨晚上演完結篇了,

跟意難忘結緣是在大陸上班的時候,

也不知道啥原因,就跟著當時的朋友一起看意難忘...

結果,越看越入迷,連我到竹科上班,每晚都飛車回家看八點檔連續劇,

有時錯過八點時段,還會半夜12點爬起來看重播,(T小姐可是早早就上床睡覺的人,早睡早起身體好)

而意難忘的劇情,說真格的...都常常離譜到達極點.....

ex 王母娘娘....王勝天的媽媽....超古老的想法(廢話 他演的是老一輩的想法),每每讓我受不了,想砸電視

王勝天....也很扯,有些想法, 真的很食古不化ㄟ...例如 一切順媽媽的意思,其實...我是覺得他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對,才會衍生那麼多問題.......

麗珠....唯一我覺得很正常的角色....怎麼說呢,我覺得在他身上看到我媽媽的感覺,一切的犧牲都是位了家庭,很感動....

王勝志....觀念本來就偏差,才有戲劇可看...這我到還ok,尤其他疼老婆和小孩,我都還記得半年前他快死的時候跟婷婷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超感人的ㄟ.....害我一直哭....真的太過分了...我記得隔天的眼睛超腫的.....

王勝志的太太...其實我最喜歡他的角色了...嘿嘿 就是一附大小姐的樣子...演的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太早死了啦.......(幹麻那麼早去生小孩啦)

阿水 &他兩各老婆.....雖然陪襯,但是都很感人ㄟ.....也有笑點

接下來要寫王家的死對頭了.....

蔡進炮....我最愛的角色.......雖然他無惡不作(剛開始的時候),但是將心比心,如果你是黑道大哥,應該就是像他那麼兇殘吧, 但他演到對家庭的照顧時,真的是歐.....賺死人眼淚了啦!!超討厭的.....而且他的名句超多的 ex,你慢慢來...我沒騙你..我蔡進炮怎樣怎樣....呵呵 真叫人難忘,若說要抱怨,就是結局他居然沒出現!!

第一代的婷婷真的超可愛的ㄟ....最喜歡有他的畫面了

然後.....接下來是第二代的小朋友.........

婷婷....太大公無私了....真的是被婷婷打敗....個性太好....我想世界上應該沒這種人吧,尤其家暴事件,他居然可以忍ㄟ,真受不了!!不管對建志,小麥 或是其他人 都好到讓人想揍他ㄟ!!

小麥.....後期的爆點..蠻不錯的個性.....有他的時候 都還蠻好笑的

健志....真的很孝順.....尤其跟老爸之間的感覺,把台灣人的家庭倫理演的很棒,真的!!但是感情的部分, 剛開始太執著了吧..應該一開始就選小麥的...才不會每次都在哪裡三角戀,讓我看的很痛苦

姍妮....實在是太愛吃醋了吧.....如果他一開始成熟點, 就不會跟王天助搞的那麼僵了,還好他最後有搞清楚狀況!!(當然啊 戲都會這麼演吧!!)

王天助....ok的角色....我覺得他應該是獅子座的, 太愛面子了, 就感情事不會處理,真是讓人...生氣啊!!

佳佳........我也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又會賺錢, 又沒什麼心機,一心爲了王家,也是怪ㄎ一個....不過我記得他被強暴的樣子,那場戲,演的很棒ㄟ...知道被強暴要記得去醫院...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妞妞.....最好命的人了啦!!雖然死了老公...但是 人生還是過的下去的....不過之前的劇情讓他做一些白痴的事情, 真的覺得他的角色也很蠢!!

阿冰...爲愛可以放棄一切的代表....ok的角色.....

alen.......癡情漢....不過他算是劇情中,跟王家有得拼的心地善良的了啦!!!

杜董........說他壞...到還好,跟當年的蔡進炮比起來,也差不多! 說他好 , 演到跟兒子的劇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尤其他爲了兒子而死 ,也讓我哭了一下溜!!!

好了, 寫太多了........手又酸了!!

到此為止唄......................

畢竟演了兩年多的戲也是跟他有感情的,就在這裡跟他告別吧.................

ps: 看完了意難忘完結篇,我馬上就把電視關掉,怕 又迷上什麼再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