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又出遊啦...這次規劃的路線是我家的後花園---墾丁

說到墾丁呢.....他真的是我的廚房,我無聊就會約朋友一起去那逛逛夜市再回家....

不過這次去墾丁真的很特別,因為我的好朋友 好室友 Melissa從美國回台了, Linda生日,

所以大夥就相約下墾丁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話說9/15晚上跟同事聚完餐後, 和linda,peggy and chris相約11點(半夜歐),直奔墾丁


linda在休息站喝乳酸飲料休息中....趕夜車真的臉色很差,不過看起來,還是笑容滿面的呢!

當然瞜,到了飯店就已經是凌晨4點了,加上聊個小天,入睡已經是四點多了.....

大夥在四學士台灣牛麵店集合完畢大合照....

終於跟睽違五年的mlissa and terry 見面了..好高興歐!

剛見面時按照了美國的傳統要抱抱一下...居然差點給他留下眼淚呢!!

用完午餐,一票人就往海博館前進摟.......

不可避免的,大家又是在傳統小白鯨的前面合照,這張照片有兩個人在倒扁歐!!(果真北部人都愛倒扁?)

陸陸續續參觀了海底隧道...看大白鯨....大王魷....


在海底隧道裡面的合照...這張好暗歐......


CMSU四大美女在海底隧道逃生口內合照.........

小阿姨和企鵝合照...粉有氣質吧!!


peggy and linda 和小企鵝合照..好可愛歐.......

T小姐很有氣質的照片歐......旁邊還有隻小企鵝呢!! 

小企鵝.....粉可愛......

兩個體力不知的女人...已經坐著休息了.....

為了體恤這兩個女人...大夥又轉戦到星巴客休息...喝杯咖啡消暑..聊是非....

這張美美的照片是大夥往回走時,在一次的留影,我個人超喜歡這張的喲...

逛玩海博館後,已經下午四點了...算算也該是玩水的時間了..

說到這..要稍微提一下....咱們墾丁之旅剛好碰到珊珊颱風,而且還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為了要出遊,linda說了:風雨無阻!! 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天氣晴朗,但是風大到幾乎要取消水上活動這項行程,但還好天空作美,當我們從海博館出來,南灣的水上活動正熱若著呢!!


南灣上面都是穿著比基尼的美女,相對之下,我們這群毆巴桑就遜掉了!!

跟商家協商後,決定搭兩艘香蕉船出遊,男生一艘,女生一組,因為要分翻不翻船!!商家一直鼓吹女生要翻船,說沒翻船就不刺激了!!但是女生們堅決反對弄濕全身...還威脅老闆: 弄濕就沒錢拿,要她們自己看著半摟!!這招夠很吧!所以快到岸上的時候,女生們齊喊ㄚ一聲時,老闆馬上衝下來扶大家..那個畫面直讓linda笑的合不攏嘴

接下來...應老師要求...玩Go-Kart....好特別歐,我在新竹沒玩過,墾丁的Go-Kart比較便宜,18圈100元,但是右手轉的好酸歐....真奇怪,怎麼有人那麼喜歡這種自虐的活動呢?但是Go-Kart真的很好玩!!

小阿姨Go-Kart..很帥氣吧..........


linda and peggy玩go-kart的英姿

結束Go-Kart之後,距離晚餐時間還很久,大夥就先逛起墾丁夜市了,說到墾丁夜市,他真的是我的最愛,大概你想的到的食物,這裡都有賣了.....新疆烤羊肉串,杏鮑菇,香港的咖哩丸子...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大熱狗....

接下來的行程很特別 ,怎麼說呢? 因為晚餐選在迪迪小吃,而這間特別的餐廳,不但要前一天四點打電話預約,T小姐從四點撥電話撥到6.30分才定好位子,工程真的很浩大啊!!而預約後,還要先繳訂金,重點是服務態度不佳,食物又沒啥特別的......大夥都說....失望啊.......唉唉唉......

吃完晚餐,因為太飽了,又逛了一次墾丁夜市....玩了九宮格..最厲害的是mlissa,居然連15發射中氣球,超神奇的呢!!之後有人提議要到小灣玩遊戲喝酒,大夥就買就往目的地前往....

說到玩遊戲....很可惜,沒有拍照,但是大夥好high毆,從10點玩到快2點呢!!神奇吧...我們玩的是終極密碼,要猜數字,猜對的要被罰打屁股跟腳底板, 又吵又鬧的...真的好好笑!!尤其是老師醜三被打了16下...哇 每一下都是狠狠抽...真的是難為他了!!套一句阿水說的..玩這個沒有怨念 哪玩的起來啊?

半夜兩點終於結束了苦刑...又飛車到龍磐公園看星星, 夜色很漂亮歐..但是...拍照的人技術不是很好,所以星星照的2266!!

星空照.....看著出來 星星在上面嗎?要努力尋找歐!!

之後我們還有去出火...夜半大家都累了......回到飯店也已經3點了!所以大夥約好:早上10點才morning

隔天睡醒後,就直奔高雄和小雨見面用午餐,中午用餐地點選在台灣原味!!

話說台灣原味,裡面賣的是一些熱炒類 當然還有火鍋摟...很多家常菜都有賣, 口感吃起來很特別,九個人才吃了3000塊錢,真的漫划算的呢!!裡面的擺設也很復古,好像是50-60年代的台灣,連暴政必亡和仿冒是要坐牢的字樣都出現了,很特別吧,北部人去高雄玩時,也可以順便去那裡瞧瞧用餐歐!!

在台灣原味的大公車內合照....男的美女的嬌歐.....

美女大合照....小雨站在中間....

這樣特地拍的..像不像風流酒客與妖嬌酒家女勒?

大夥在公車前合照....

這張最經典......大家要小心謹慎啊!!

mlissa and terry 的合照....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和他不熟呢?明明我們兩個是超級麻及二人組呢!!

很特別的照片吧....反共第一歐...現在則改成...倒扁or挺扁第一!! 時代真的不同啦!!

月餅店前的大合照.....

用完午餐當然就結束我們這次的旅遊摟...我們這台車又匆匆茫茫的趕回新竹台北.....雖說真正玩的時間很少...但是大夥都說 粉好玩,意猶未盡!!讓我這主辦人感到蠻高興的呢!!

另外要特別感謝peggy的熱情贊助!!是他有住宿卷讓大家可以睡免錢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