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要介紹溪頭之旅的行程及出遊過程

但因這趟旅遊實在發生太多趣事,懶的花精力書寫,所以就縮短篇幅,改寫出遊的原由就好!

話說前一陣子,T小姐以前的老闆回國度假十天,約一起去日月潭旅遊,愛玩的T小姐當然就報名啦!!

原本想說成員就單純的老闆夫妻(謝芬芳/小胖)+小朋友 寶寶, 丁小雨(我另外一個好朋友) 和T小姐一起到日月潭過夜;結果,丁小雨說她男朋友要去,還說已經訂好三間雙人房了, 威脅我這個行程是非去不可的!!所以,Tiffany只好情商好朋友們一起出遊(人多好玩 且省錢ㄇㄟ!!),等我約好人之後,小胖也說他朋友一家子也要去,所以我們這團總共有十個大人+兩個小朋友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這趟溪頭日月潭之旅的行程超豐富, 路上大夥走走停停,玩玩鬧鬧的, 整體而言蠻好玩的

我們的行程有: 溪頭 日月潭 環湖 玄奘廟 等等等

另外還有晚上在飯店裡面玩打手心的遊戲呢!!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

ps: 照片放在相片簿裡,想觀賞的自己去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