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把這篇文章歸在哪種分類,有點頭痛呢!!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peggy and linda 她們生日分別為:9/6,9/17

所以星期六就提前幫她們慶生摟!!

由於很久沒有到K房去飆歌,咱們Linda提議 早早進錢櫃跟他尬歌尬個夠.

早上十一點Linda and Peggy就很準時到錢櫃報到了!!

而T小姐雖然有人工鬧鐘的情況下,還是給他賴了個小床,遲到了快兩個小時

我們從十一點開始尬歌一直到傍晚六點!!

不管是新歌排行版上的歌曲,或是經典老歌,咱們這票人都跟他拼啦,狂點狂唱!!

連明天會更好,中華民國頌都出爐了, 可見我們的功力多高啊!!

我們總共唱了七個小時呢!神奇吧!!

而早,中,晚餐都在錢櫃度過了

唱完歌後, call了小貴一起上陽明山看夜景.

今晚的夜色有點矇矓美,但大夥畢竟不是年輕小朋友, 連續唱了七小時的歌之後, 總有那麼一點心由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大家在山上就喝茶聊天度過歡樂的兩三小時

今天真的還蠻high的呢!!!

anyway, 祝我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