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一點,也沒心思想到減肥的事情,就這樣 我的減肥大計劃又過了很久了!

直到前天前跟朋友一起出遊(跟死黨們一起出去玩,旅遊的部份改天再寫),體重問題又被提出

所以呢,T小姐只好又重新重視這各敏感話題

不過,由於最近T小姐真的很忙, 每天早早就到公司上班吃早餐(早上七點起床歐,八點就吃早餐了呦!!)

生活作息蠻正常的情況下(其實只有兩天啦!!),居然瘦了一公斤ㄟ!!!

超感動的呢 !!

因為以前只要T小姐一忙碌 就會用吃來補充體力ㄟ, 忙到天昏地暗,就跟著吃到天昏地暗

尤其壓力大的情況下, 就會靠吃來發洩&紓壓

通常忙一點就會胖個2-3公斤來放著...久而久之...T小姐就越來越胖啦!!

當然瞜,希望這次工作比較忙碌的情況下,能夠讓T小姐減個幾公斤的脂肪!!嘿嘿!!

anyway, hope I can keep it on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