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呢,T小姐常常想要減肥,為了美麗當然也為了健康!

不過我的減肥之路真的一直是挫敗的狀況下潦草結束。

昨天7/17 我那認識了n+1年的朋友(比我那麻吉peggy還久歐!!他是我五專打工時代就認識的朋友!)上新竹幫公司舉辦旅遊說明會,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小胖妹,你怎麼又胖了點啊!

我哩哩!!晴天霹靂的一句話把我一整天的快樂心情給打壞了!!

在車上跟朋友討論,到底這幾年胖了多少公斤,數數數目還蠻驚人的呢!

初步估算了一下,沒有20公斤也至少有個15公斤!

哇這幾年到底我是怎麼肥的啊!百思不解

有時候,回憶還真的蠻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