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塵封已久的減肥日記又要開始重現江湖啦!

前一陣子比較忙碌,沒時間減肥。只有心裡念著減肥,嘴巴啃著3q雞排(3q雞排的故事下次在介紹)

結果就是: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臉,已經覺得那可愛的臉怎麼變的那麼肥!(姑娘我粉自戀,嘿嘿!)

所以趁著六月底跟同事共乘車的這個機會,每天下班到游泳池報到!

這個減肥工程已經開始兩天了,每天固定游五趟50公尺來回,也就是說每天固定游500公尺

花費的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我承認啦,以減肥工程的時間來看,每天運動20分鐘真的粉少!

但是,姑娘我真的粉認真的游泳呦,幾乎沒有休息呢!所以根據書本跟網路上記載:狂烈運動15分鐘,可以燃燒脂肪60分鐘。依這樣的標準來看,我想我剛好有達到標準,所以就別太要求T小姐的運動時間啦!

最後,要鼓勵T小姐:1. 加油歐!再撐個6天就可以了!(游泳卷剩下六格),要努力完成第一階段呦!

                                     2. 游完泳,別再買3Q雞排和魯味了啦,這樣才能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