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北京的治安...

真的讓人感受不到身處中國

剛到北京除了興奮之外,還帶點要來與台北跟美國華盛頓特區較量的感覺...

我們住的飯店是位於五環旁邊,離頤和園與圓明園很近

到了飯店辦理完check in之後,便問了飯店服務員如何到達清大北大參觀

服務員一付 這麼簡單的表情,三句話打發我們:就撘105號公車到清大西們啦..到那兒在轉車,即可

真害...害我們果真乖乖的看公車表,搭車去清大!!

逛了清大北大之後,又按照公車站牌的指示,繼續搭車到終點站:前站

在北京搭公車的感覺,跟在美國DC搭公車的感覺很像,覺得很安全,除了遊客的人種由白種人改成黃種人以外,大致上真的覺得北京就是一個觀光風景區!很想再一遊的風景城市!!

由於北京為了迎接2008年奧運,所以整個城市都換然一新,拼治安,拼人氣呢!!

不過在北京搭公車有個感覺很奇怪:每次問路人 觀光景點在哪哩,這些北京人都會說:前面走一段就到啦!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的腿都軟了!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口中的走一段,根本就是咱們走兩三公里的路程!夭壽歐!! 真是殘害了我可愛的小肥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