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終於去看了這部戲了!!!期待了好久

雖然星期三不是放假日,還有一大堆會議得開,我還是衝第一,跑去觀賞了這一部我超愛的電影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這部戲有多好看,而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和這部連續劇的姻緣

1996, (十年了ㄟ)我記得這一年我還是個狂愛湯姆克魯斯的小妹妹,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上映,

你們絕對想不到我看了幾遍---四遍(進去電影院的歐)

狂熱,真的不足以代表我的想法...................

接下來.....

2000, 第二集上映時間是在美國求學期,一上映,我也是馬上飆去看............

我已經忘了我去看了幾次....不過我想應該也不少遍吧!!

今年,2006,第三集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去看了一次,但是那種心中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語的!!

身為阿湯哥的終身影迷, 我只能說, 謝謝他拍了這麼多的影片讓我可以觀賞!!

尤其是這部連續劇,真的是絕無冷場,值得一看再看....

各位看倌們,如果你們想看MI3,找不到人陪的話,T小姐永遠在這裡等妳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