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  昨天半夜跟peggy吃太飽(跑去吃馬辣)睡不著的後果就是上網亂看東西,很愛亂想的Tiffany 又去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上網去搜尋輪胎  根據上次做保養的結果,我的輪胎已經到了馬上得更換的地步, 所以姑娘我又想到網路的神奇, 看看是不是能夠在網路上找到便宜的全新輪胎! 結果呢! 真的找了一間保養廠來公司幫我看車子,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就說 要換輪胎以外還得把四各輪胎碟盤換掉, 當下, 就換了!! 還稍微討價還價了一下呢!!! 可是 等我收到車子的時後, 修車廠老闆就說: 還有很多東西要換, 參考一下吧! 聽到這各, 整各心都涼了, 總覺得自己不應該換什麼碟盤, 花了六千塊錢買了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換的東西!!說真的 我很心疼ㄟ,我是那種該買東西就會很捨得花的人, 但是今天花的這筆修車費讓我覺得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