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拜peggy男友 陳先生之賜,我終於有機會看電影首映了.

常常聽peggy說他去看首映,喜歡看電影的我,說真的超羨慕他的

所以當我知道他又要去看電影而且又是首映的時候,

厚臉皮的我,當然馬上就給他要求了一下-- 林小姐 我也要跟 我也要跟

大方的peggy小姐馬上就成全我的願望:

邀約我一起看這一齣老少咸宜闔家觀賞的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

這部快樂影片真的是一種很適合工作了一整天的上班族解壓方式,

讓人開懷的大笑,暫時忘卻工作壓力

第一次看首映的我只能說:

第一次看首映的感覺真的很棒,嘿嘿!!

評價:  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可以全家一起觀賞歐(片中有很多交小朋友的禮儀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