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1號....回到東港沒找我那些同學們狂歡,而是跟著家人一起去阿里山

我們家之前就很少在春天的時候造訪阿里山,通常都是夏天去阿里山避暑或是春節到阿里山走走, 春天到阿里山賞櫻花倒是第一次呢!!

一大早,媽媽公司就有淨灘活動(清潔海邊垃圾),懶惰的我當然爬不起來摟, 就擺爛繼續裝死躺在床上繼續睡覺. 九點,小阿姨就狂call 媽媽和我的手機, 依照上次的約定,今天是要上阿里山賞櫻的,但是愛睏的我,早忘了這回事呢!!

接到電話後,馬上就約好在東山休息站會合,然後再一起上阿里山,看起來行程都粉美滿呢

我家的阿里山一日遊行程都很固定:

東港--東山休息站--嘉義中埔--嘉義雞肉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昭泙車站--阿里山賓館--受鎮宮

今天的行程當然也是一樣摟,不過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賞櫻花摟, 花開的很漂亮, 老爸老媽也破天荒的走了一會, 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