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心情很複雜

怎麼說呢?

因為明天下午要跟聯誼的那個男生一起出去看電影

現在的我居然煩惱在穿哪件衣服赴約比較好,很扯吧!!

剛剛稍微回想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舉動,我想應該是歸咎於:

1.心理預期能夠快快把這件事情完成,不管成果是好是壞(指交男朋友這件事情,希望給對方好印象)

都快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project 來看了,

2. 擔心害怕被打槍, 萬一對方不喜歡我怎麼辦,嘿嘿(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祝我明天約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