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倒數結束..邁入31歲啦!!

謝謝我的好朋友,同事們幫我渡過一個難忘的30歲生日

今天晚上 又睡不著了,睡不著的原因很簡單: 白天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無聊中了...

不過 剛剛 Tiffany小姐我又做了一件很誇張了事情

30分鐘前, 爲了讓家裡的PC也可以使用SKYPE好讓我媽媽測試線上聊天系統(linda已經跟我媽用skype聊過了,以後再也不能背著我媽媽做壞事了),便上網下載應用程式

下載完畢之後,無聊的我,開始探索到底SKYPE還有啥功能

玩到一半,發現有個功能是搜尋..

通常搜尋這個功能都是我知道朋友的ID之後才會使用,而今天我就按照網路上的指示,漫無目的的搜尋

結果,神奇的是,我居然搜尋到一個人

FLY : SKYPE帳號 flytomycity

生日: 1972 11 11

年齡: 33

性別: 男

語言: 國語

地點: kh

當下 我嚇一大跳, 我還以為是小貴或是小江,好像是小江11/11

覺得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情,而且又做出很誇張的事情:傳message給他

請問你是不是周明江..

哈..問完之後 我自己都覺得很爆笑........

anyway...我又經由特別管道認識了一個朋友

ps 我不敢亂寫,因為他說他也想上來看看我怎麼寫他...(若有得罪 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