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標題.."你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    頓時心中感嘆萬千啊!!!

回想起去年情人節前夕(情人節當天他要出差去大陸,而我則是飛去日本渡假),還很愉快的跟著他一起吃著燒烤,重溫戀愛甜蜜羞澀的感覺.....而如今..回想起來..真的是有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啊..心還在隱隱痛著呢!!

轉眼間...2/14要到了..好快歐!!還想說要在情人節前找個男朋友歡度呢!怎麼日子就這樣匆匆過...

不知道當天是不是應該安排節目,讓自己暫時消失在這個世界.孤獨的舔舐著我捨不得的心情..

捨不得的是...有人陪伴的感覺

捨不得的是...有人分享

捨不得的是...有人撒嬌

捨不得的是...有人說情話

捨不得的是...有人搞笑

捨不得的是...有人當出氣筒

捨不得的是...有人拌嘴

捨不得的是...有人安慰

捨不得的是...有人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