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1. 缺少一個可以陪我哭笑的人

嘿嘿 剛剛跟我家麻吉Linda說完電話後

發現自己對於尾牙餐會的委屈都莫名奇妙的消失了....(哭一哭真的song多了)

而原來就是缺少一個可以聆聽自己聲音的人陪伴在我身邊(可見我是多麼的需要人家陪伴啊!!)

真的很感謝Linda貼心的陪伴!!!!

2. 狗腿紋即將重出江湖

延續跟麻吉Linda談完工作上的事情之後另外一個體驗是:

最近公司來了個新老闆(之前我有介紹過)

而我最近的危機感日漸加深,超擔心自己被邊緣化

所以最近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雖然在公司的表現也差不多)

但細心的麻吉Linda就有提到, 最近我好像被情緒左右著行動

以致於工作效率不是很高(指的是對於工作的投入啦)

根據以往狗腿紋的表現,不管在大公司或是小企業

工作上的風評應該都還蠻ok的

所以呢,一定要連貫狗腿紋的表現,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主管摟

而邊緣化的問題....當然也是狗腿紋的功課之ㄧ呢!!

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