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公司尾牙餐會

而我呢.....就是那美美的主持人之ㄧ

一大早 睡過頭也沒化妝就給他匆匆忙忙的上班去啦

中午也是很匆忙的去植我的假睫毛........而下午則是忙到沒時間可以回家洗澡化妝

anyway............到了尾牙現場

真的開始緊張起來,因為之前根本就沒有跟另外一位主持人套好招,真的是臨時抱佛腳!!

一路都很順暢 請總經理捐了很多錢 也請副總貢獻很多扣扣,連來賓都捐蠻多的,嘿嘿嘿

整各流程都很圓滿

但是.................今天有兩件事情讓我心情差到極點

1. 因為 主委抽到很多獎品 也不捐贈, 超生氣的!!!!!沒品

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

反正 我對這個人又開始反感了起來, 慘了 這樣我怎麼面對他呢.....

2. 居然在我心情好心情差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起落

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又讓我的心情down到了最最最谷底!!!!!

真的希望快點找到ㄧ個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心情的男生(語重心長的注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