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3 06'

再次鼓起我快消失的減肥勇氣,再次的踏入了王品減肥診所,尋求減肥之道

距離上上各禮拜抽血後,隔了個一個禮拜才又踏進了這間神奇的診所

聽說這間減肥診所是有口皆碑,儘管收費不菲,每週1350

對於想要減肥的我,花的可不只是1350,而是新竹台北奔波的煩累

跟醫師面談的結果如下:

1. 誠意價3禮拜讓我可以健康瘦身5公斤

   (當醫生一派輕鬆的跟你說著 要減五公斤三個禮拜就可達成時,我的心砰砰的跳的好快,有那種這次一定會減肥成功的預感呢!)

2.不准吃澱粉類的食物 包括白飯(白飯可是我的最愛呢!!)

聽到這個條款 我就覺得我的憂鬱症快要爆發了!!不過為了減肥,跟醫生拼啦!!

3. 每天得做運動30分鐘

這個條款......嘿嘿嘿, All I can say is I'll do my best la,

兩天後.................

Jan 16 06' 凌晨1.02分

體重沒有下降, 實在是 超難過的

週末這兩天,狂吃蔬菜和魚而已ㄟ,怎麼還會是這樣的結局呢!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啊!

不過,現在的tiffany還有一點信心,還要繼續努力(誰叫我狂吃了火鍋兩個月了,減肥不成功也是應該的啦....汗顏中)

好吧!!還有四天,這四天要更努力減肥摟!!看能不能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