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順遂,所以上天安排了一場車禍讓我消災解厄一下

看看會不會改運!!

話說 車禍的過程是

和明芳吃完飲茶後(我又安排了餐會....這好像不是減肥中的女生可以做的事情)

就很順利的上了建國快速道路往新竹方向前進趕下一攤公司火鍋聚會

正在車上快樂的唱著"好心分手"這首歌的時候...

不過 眼尖的我 仍然發現前面的車陣有壅塞的狀況,姑娘我就開始減速慢行摟....

果然不出我所料.........前面車子緊急煞車.....嘿嘿   還好我的技術夠好...

也是在最緊要的關頭內 把車子停下來摟.......

緊急煞車好後 又繼續看著我的螢幕繼續的快樂唱著"好心分手"

而就這麼短短的不到五秒鐘....

突然.............我的車子被撞了....力道之大啊....把我的車子也往前推擠....

接著車子就kiss上前面那台車子啦....

其實 正確來說 我的車子是騎上了前面的車子(沒錯 真的是用"騎"這個字眼,有點好笑的畫面)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一切都結束了.............

我的車車變成了夾心餅,而我還在唱著"好心一早放開我"......

不會吧!!!這是我心裡的第一句話,怎麼那麼誇張啊?

飛來橫禍啊!!!!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而怕死的我還很鎮定的先熄好火,第一時間離開車車

(其他車子的乘客都還在車上,他們都不怕爆炸嗎,還是我想太多啊??)

我還很鎮定的熄火,在車外等著肇事者......

就開始了我的等待警察刊驗及漫長的回家辛酸史

直到半夜兩點半才到家ㄟ!!

而現在是半夜 三點半....驚魂未定的我睡不著.............

另外感謝linda和精敏同事的精神支持,讓我在寒冷的台北高架道路上有一絲的人間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