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去看了一下別人家的部落格

       發現一篇很好玩的文章 就給他引用了一下

謝謝以下的這些人陪我度過過去的這一年

感恩你們歐

        我最懷念的人:阿公(去年12/26號過世了) 

  我最想忘記的人:may (以前公司同事).......and jack chan

  我最放不下的人:....(別逼我 已經想了五分鐘了 還是想不到) 

  我最心疼的人:claire liao 

  我最抱歉的人:alexwu  (好玩告白害他很糗) 

  最了解我的人:kevin kao (賭博啦  嘿嘿)...linda, peggy and claire

  真心希望他過的好的人:linda, peggy and claire...... 

  我最想跟他說話的人:peggy lin 

  我最想再見一面的人:mike wang

  我最感謝的人:linda lin 

  我唯一後悔認識的人:no

  我最討厭的人:no 

        我最害怕的人:總經理

        我最喜歡的部門老大:kono, michue, and steve

        我最愛的人:爸爸媽媽還有弟弟  當然還有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