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先跟自己說 耶誕快樂

今天其實很擺爛..不想做事情....可能快過節的原因吧....

就跑去凹同事的手機 搞自拍.......以上就是我的自拍啦...

雖然畫面很小......好怪歐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言歸正傳.....

昨天是冬至..........

原本的計畫是 趁著去台北出差的時候 想要去看減肥門診...

但事與願違......

一早到公司就超忙碌了...一直到晚上才得以鬆懈....

晚上參加linda的活動...

老實說 感觸 還好....可能是我想著活動結束要去吃湯圓..一直心不在焉的關係吧!?

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台一牛奶的前面 想說 這麼晚了

吃各熱湯圓剛剛好.....

誰知..........天那 沿著圍牆都是排隊要買台一湯圓的人...

說真的  我很少看過那麼長的隊伍   除了搭車以外.........

怕麻煩的我們就跑去吃小李子輕粥小菜啦..

一進去....人還是很多...代表我們很強..都挑到好餐廳...

當然 我的過五不食計畫又破功啦....

真是給他有點哀傷我的決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