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號

前言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吧....

帶著我粉少的勇氣 踏入了早就預約好的診所內..做抽脂手術

在今天之前 我已經放醫生四次鴿子了....

每每因為怕痛問題 不敢去面對自己的肥胖..

對於減肥的恆心毅力 姑娘我又沒有....

只好在被男朋友的拋棄下 毅然決然的選擇抽脂......愛美就愛美 還要遷托別人 哈哈

anyway.......

我真的做了.......................................

8:00 pm

八點進手術房...我那一丁點的勇氣早就離我而去..

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個我 在手術台上大哭....幹麻要活受這種罪啊...

醫生也看不下去了..只好早早給我帶上氧氣罩...

姑娘我就帶著淚水 睡著了............................

 

手術完後 第一次醒過來.....

朦朦朧朧的知道 我躺在病床上....神奇的是 我沒有任何痛的感覺....

問了一下護士 幾點了...她:1pm

之後又昏睡過去了...........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都是這樣昏醒昏醒........

根本就沒啥知覺

 

5:00 pm

醒了...這次是 痛醒的....么壽歐....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傷口會很痛啊.....(雖然這是小常識)

但是 真的痛醒了還在昏睡的我.........

扯的是.....醫生還有幫我家止痛劑........怎麼我的身體無法吸收止痛劑...讓我忘記疼痛呢...

 

6:30pm

醫生用完餐了...一上來 就抱著困擾我許久的肥油們上來探視我.....

一開口就.....要不要抱抱看啊....這是從你體內抽下的油...3200 cc.

天那....我當然知道那是我的夢靨...幹麻一直提起啊....

不過看在醫生這麼熱心的份上 我只好給他看一眼......

不是我在說的 還真噁心..................................噁心到達極點

接下來 醫生就開始拆我身上的繃帶...show給我看 他精心的傑作...

就如同電視上說的.....

天那.....不見了.....肥肉不見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漫步在雲端....

眼尖的我 發覺 醫生也露出一種"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的眼神

真的好高興歐.....超超超級...高興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